選項
環境、社會及管治

負責任的營運
中國飛機租賃致力投入時間及資源以實現可持續業務增長及發展。本集團的環境、社會及管治政策列明了營運慣例的核心原則及目標。

環境管理 
中國飛機租賃認同綠色經濟的理念,在業務發展過程中,始終致力於降低其業務對環境的影響。於2016年,本集團正式委聘一名獨立顧問,以根據香港環境保護署及機電工程署發佈的指引開展量化,並參考國際標準。為提高資源的使用效率,中國飛機租賃已實施綠色辦公室計劃及推出多項節能措施和活動。本集團於日常營運中嚴格遵守相關環境法律法規。


社區投資
中國飛機租賃一直致力於履行其對所服務社區的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參與慈善活動、環保項目及志願者服務等多種方式履行承諾。

 
中國飛機租賃自2015年起連續獲授予世界綠色組織的「綠色辦公室」標誌和聯合國千年發展目標(UNMDG)的「環球愛心企業」,作為表彰其於建立綠色環保辦公室的努力。

 

社會責任
作為一間上市公司,中國飛機租賃將誠實、誠信及公平奉為本集團的核心價值,全體董事及僱員須時時謹記。本集團致力於防止貪污、舞弊、賄賂、敲詐勒索、洗黑錢及任何其他不當行為及不道德的活動。

 

員工發展
員工是最寶貴的資產,亦為中國飛機租賃業務發展的基石。本集團認為,每位員工均應受到尊重,且在招聘及提升方面平等對待所有員工。 同時,本集團致力於營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環境,鼓勵員工追求工作與生活的良好平衡。

投資者關係聯絡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投資者關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