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9

2015年5月

中國飛機租賃與澳門航空訂立租賃協議
落實海外發展計劃 進一步拓展海外客戶

[2015年5月29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份代號:01848.HK) 欣然宣佈,本集團積極拓展海外市場,繼2014年與印度航空成功訂立五架飛機租賃協議後,又成功於2015年5月29日與澳門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澳門航空」)訂立四架空客飛機的租賃協議。

 

澳門航空四架空客飛機租賃協議

 

中國飛機租賃與澳門航空訂立租賃一架空客A320及三架空客A321飛機的協議,租賃期為144個月。四架空客飛機預期於2015年及2016年內分三批交付。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潘浩文博士表示:「本集團與新客戶澳門航空訂立租賃協議,是繼2014年下半年與印度航空建立長期合作關係後,中國飛機租賃進一步將業務覆蓋範圍由中國擴展至亞洲的又一里程碑。本集團可於短短兩年間交付四架飛機,印證了本集團與飛機製造商-空客的密切關係及快速交付能力,足以滿足商用飛機租賃日益増加的需求。展望未來,本集團將繼續擴充機隊,積極執行海外拓展戰略並加大開發海外市場的力度,背靠中國俯瞰世界,為國內外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優質、全方位且具有附加價值的服務,穩固我們作為中國最大獨立飛機租賃公司的領先地位,並向一站式全產業鏈飛機解決方案提供商的目標更進一步。」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