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4

2015年5月

第48架 – 中國飛機租賃向青島航空交付A320飛機

[2015年5月1日–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向青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青島航空”)交付全新A320型號飛機。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擴展至第48架飛機。

 

 

本次飛機交付活動於2015年4月29日在法國圖盧茲順利舉行,是中國飛機租賃計劃向青島航空計劃交付的5架A320飛機中的第4架,首三架分別於2014年4月、5月份及2015年1月交付。

 

此架飛機為空中客車A320最新配置機型,配有鯊鰭小翼,可有效節省飛機燃油消耗。機艙配有全球暢銷的松下機載娛樂系統,經濟艙選用的是Pinnacle新款輕型座椅。

 

中國飛機租賃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豐富的融資管道,力求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在專業團隊的帶領和有強大股東支援下,中國飛機租賃的國內業務發展已進入高速增長期,並已致力開拓國際市場,為國內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創新的具有附加價值的全產業鏈解決方案。



公司聯絡: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ir@calc.com.hk

    
 

關於青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 青島航空)由全國500強企業南山集團有限公司、青島交通發展集團有限公司、山東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投資組建的從事航空運輸相關產業經營的公司。青島航空註冊資金10億元,以青島流亭國際機場為基地機場。

 

青島航空定位於精品航空,在國內首家提出精品航空戰略,將以顧客感知和體驗為引導,充分利用互聯網技術,為旅客提供全流程精品服務。青島航空將立足青島,合理規劃國內航線網絡佈局,借助北京、上海南北兩翼,逐步發展成為具有一定規模,具備較強創新力和競爭優勢,國內一流的航空運輸企業。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