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3

2014年12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吉祥航空首度交付A320飛機
2014年共交付19架飛機 機隊擴大至44架飛機

[2014年12月23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股票代號: 01848.HK)向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吉祥航空”交付全新A320型號飛機。

 

 

吉祥航空堅持品質的高價值的服務及經營理念,在競爭激烈的航空運輸市場中迅速增長。中國飛機租賃榮幸與吉祥航空首度合作,為這家極具潛力的航空公司拓展機隊,配合其業務完善發展。

 

本次飛機交付活動於2014年12月22日在法國圖盧茲順利舉行,也是中國飛機租賃集團交付的第44架飛機。至此,中國飛機租賃本年度共順利交付飛機19架,達成並超額完成了年度業務目標,更為2015的加速騰飛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中國飛機租賃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豐富的融資管道,力求爲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在專業團隊的帶領和有强大股東支援下,中國飛機租賃的國內業務發展已進入高速增長期,並已致力開拓國際市場,爲國內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創新的具有附加價值的全産業鏈解决方案。

 

公司聯絡: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ir@calc.com.hk

 

關於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吉祥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吉祥航空”)為“中國民企百强”企業之一 -- 上海均瑤(集團)有限公司控股的子公司。吉祥航空以上海爲主運營基地和維修基地,以上海虹橋國際機場和浦東國際機場爲飛行基地。至今,吉祥航空已擁有逾36架全新空客A320系列飛機。吉祥航空的航綫網絡以上海爲中心,現已開通60餘條國內航綫、港澳台地區航綫以及東南亞、東北亞國際航綫,年運送旅客超過700萬人次。公司自2006年開航至今,保持了良好的安全運行記錄。2009年7月,吉祥航空獲得國際航空運輸協會運行安全審計認證(IOSA)注册證書。

 

作爲國內成長速度最快的航空公司之一,吉祥航空在競爭激烈的航空運輸市場中,秉承企業的服務及經營理念,在未來5至10內致力成爲一家有品質的高價值航空公司。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