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7

2014年11月

晋身成为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

[2014年11月7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        股份代号:01848.HK) 欣然宣布根据摩根士丹利资本国际有限公司(MSCI)半年度指数审议结果,本集团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并将于2014年11月25日收市后生效。

 

作为国际机构投资者广泛认可的投资基准之一,MSCI指数涵盖具优良营运成绩及发展潜力优厚的企业。 MSCI指数成份股的变化对机构投资者的投资组合或具一定影响力。

 

中国飞机租赁非常荣幸可以晋身为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本集团获纳入MSCI中国小型股指数成份股,将有效提升其在国际资本市场的声誉及地位,并进一步提高投资者对本集团的关注度。这不仅彰显了中国飞机租赁作为中国高增长飞机租赁业先驱之一的地位,亦印证了资本市场对本集团的认可,对我们来说是个别具意义的成就。中国航空业发展乐观的前景及各方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以独有的业务模式及超卓的经营往绩,抓紧飞机租赁市场的增长商机,在大中华区及以外地区进一步扩展,以促进本集团的业务持续增长。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