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8

2014年9月

中國飛機租賃與印度航空簽署5架A320飛機租賃協定
印度航空首度與中資企業攜手合作

[2014年9月18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與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簡稱:印度航空)簽署5架A320飛機租賃協定。

 

中國飛機租賃此次為印度航空引進的5架全新A320飛機,優化升級其原有的21架老舊A320/A319機隊。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及執行董事潘浩文博士表示:「這筆業務對我們來說是具有多重意義的。首先,這次合作是印度航空第一次與中資企業合作,具有破冰的意義。中國是印度最大的交易夥伴國,雙方睦鄰友好,貿易關係頻繁, 此項目合乎中、印兩國政府領導人發展互惠互信的雙邊關係的意願,並對兩國關係具有戰略意義。再者,中國飛機租賃現正走向市場全球化,加大開發海外市場的力度,這次合作有利於我們向海外航空市場展示中國飛機租賃的全球化發展態勢,對中國飛機租賃集團進一步拓展海外市場有示範意義。」

 

中國飛機租賃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豐富的融資管道,力求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在專業團隊的帶領和有強大股東支援下,中國飛機租賃的國內業務發展已進入高速增長期,並已致力開拓國際市場,為國內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制更多創新的具有附加價值的全產業鏈解決方案。

 

關於印度航空有限公司

 

印度航空是印度的載旗航空公司,成立於1932年,是印度政府控股的國有航空公司。印度航空有限公司目前通航城巿達28個並營運105架飛機。印度航空業是目前全球市場上發展最迅猛的市場之一,預計未來十年載客量會進一步升至4億2,100萬人次。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