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1

2013年8月

中租向国航交付一架全新A330-243型飞机

2013年8月1日,一架全新的空客A330-243型飞机在空客图卢兹顺利完成交付,这是由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租”)向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国航”)通过售后回租方式交付的第三架飞机。

 

空客A330-243型飞机属于A330系列的成熟机型,此飞机配备772C-60发动机,该类机型最吸引人的特点就是其极低的运营成本。得益于大量的产品改进,A330系列飞机一直且依然是同级别飞机中成本效益最高的机型。该机型拥有客舱PTV,和超常的平稳感,给人以舒适如家的气息。相信此架飞机的加入,不仅会为国航进一步降低运营费用,也将为暑期的航运添加一丝助力。

 

中租在强大股东支援以及专业操作团队带领下,立足中国市场,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服务。我们将为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具有附加价值的创新租赁方案,并一如既往地 致力为航空公司提供最佳服务。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