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6

2013年2月

中國飛機租賃與中國南方航空簽訂兩架A320-200租賃協議

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簡稱“中租”)與中國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南航”)簽訂兩架全新空中客車A320-200型飛機的租賃協議,分別計劃於2013年7月、8月交付。這兩架飛機均配置了CFM56-5B4/3 PIP型發動機,將以經營性租賃的操作模式租賃給南航。

 

南航是中國運輸飛機最多、年客運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機隊規模為亞洲第一、世界第三。中租早在2007年就與南航展開合作,雙方更期待通過此次協議的簽署進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關係。

 

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簡稱“中租”)成立於2006年,總部設於香港,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圖盧茲及愛爾蘭等地設有辦事處。在天津東疆保稅區設有全資租賃公司,中飛租融資租賃有限公司。

 

中租的股東實力雄厚,包括:中國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其為香港上市公司,母公司中國光大集團是一家中央管理的國有重要骨幹企業;航天投資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國航天科技集團公司下屬企業;以及富泰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其為香港一家重點投資於中國的資產管理及直接投資公司。中租目前已經進入發展的快車道,計劃到2015年達到將擁有100架飛機的規模。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