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6

2013年2月

中国飞机租赁与中国南方航空签订两架A320-200租赁协议

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租”)与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签订两架全新空中客车A320-200型飞机的租赁协议,分别计划于2013年7月、8月交付。这两架飞机均配置了CFM56-5B4/3 PIP型发动机,将以经营性租赁的操作模式租赁给南航。

 

南航是中国运输飞机最多、年客运量最大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为亚洲第一、世界第三。中租早在2007年就与南航展开合作,双方更期待通过此次协议的签署进一步加深彼此的合作关系。

 

中国飞机租赁有限公司(简称“中租”)成立于2006年,总部设于香港,在北京,上海,深圳,天津,图卢兹及爱尔兰等地设有办事处。在天津东疆保税区设有全资租赁公司,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

 

中租的股东实力雄厚,包括: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其为香港上市公司,母公司中国光大集团是一家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航天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以及富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其为香港一家重点投资于中国的资产管理及直接投资公司。中租目前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计划到2015年达到将拥有100架飞机的规模。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