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5

2018年3月

中飛租賃任命張潔茵為首席風險管理官

香港 – 2018年3月5日 – 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本集團已任命張潔茵女士為新任首席風險管理官,即時生效。

 

 

首席風險管理官張潔茵女士

 

張女士將負責中飛租賃的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張女士擁有逾20年全球工作經驗,對企業風險管理有深入的見解,在審計、內部監控、流程重組、企業管治、財務規劃及分析等多方面經驗豐富。張女士曾於多家頂尖世界五百強跨國企業及多個行業的全球翹楚就職,包括牛奶公司集團、百事公司、可口可樂公司和國際商業機器公司。她將運用其廣博的知識和經驗,進一步改善本集團的風險管理架構,負責風險分析事宜。張女士亦會協助強化中飛租賃的企業管治架構,優化集團業務模式。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由衷歡迎張女士加入我們的團隊。作為一名資深財務行政人員,張女士在風險監控方面經驗豐富。她的經驗及洞察力對中飛租賃而言可謂錦上添花。中飛租賃相信風險管理是集團整體戰略佈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們將繼續發揮團隊的專業優勢,提升風險管理水平。」

中飛租賃首席風險管理官張潔茵女士表示:「我十分榮幸獲任命為中飛租賃的首席風險管理官。本人將把握機遇,在中飛租賃現有的風險管理基礎上進一步改善,以應對集團業務規模及全球化快速發展的需要。我由衷期待與中飛租賃才能出眾且熱情高昂的管理團隊合作團結一致,共創佳績。」

 

-完-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