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9

2019年1月

國際飛機再循環再添雙翼 持續壯大管理團隊

香港 – 2019年1月9日, 亞洲首家中老齡飛機全面解決方案供應商國際飛機再循環有限公司 (“國際飛機再循環”,中飛租賃集團成員企業), 欣然宣佈任命兩位資深的行業精英—彭曉峰先生為中國區二手飛機銷售及市場部高級副總裁,以及Richard Spaulding先生為二手飛機資產管理區域總監。加入本集團成為高級團隊,並將助力集團擴展產品深度,進一步鞏固中飛租賃集團的飛機一站式生命週期及全產業鏈。

 

thomas-peng

國際飛機再循環中國區二手飛機銷售及市場部高級副總裁彭曉峰先生

 

加入本公司前,彭曉峰先生曾任職于中國國際航空及北京飛機維修工程有限公司,負責組建和運營公司首支專業化航空資產及工程管理團隊。在此期間,他完成了超過100架退役飛機處置的重大專案,覆蓋 737-300、757、767和A340等系列機型。彭曉峰曾參與中國民用航空局進口使用過航空器技術規範的編制。

 

加盟國際飛機再循環後,彭先生將負責制定及發展中國地區的二手飛機市場及銷售策略,並管理集團在中國區的客戶發展及夥伴關係維護工作。他本人於飛機工程領域擁有超過20年的廣泛經驗,其中包括15年的飛機租賃及銷售經驗。彭先生的加入將提升集團在跨部門及多元化領域的技術,包括﹕飛機租賃、銷售及資產管理等領域的專業水準,亦能為公司於工程評估、資產評估、資產處置、租賃計畫、合同談判、成本控制和交付管理等多方面提供高度專業化的技術支援。

 

richard-spulding

國際飛機再循環二手飛機資產管理區域總監Richard Spaulding先生

 

Richard Spaulding先生此前為Spaulding Aviation Services 負責人,專注於為航空資產收購及銷售領域的商業航空股權投資者及商業銀行提供專業諮詢服務。他亦曾於GMT Global Republic Aviation 擔任高級董事總經理。

 

加入國際飛機再循環後,Richard將主管本公司二手飛機的銷售、購買及售後回租業務,並負責飛機資產包交易和管理的工作。 Richard擁有逾30年的航空資歷,累計處理超過300宗飛機及發動機買賣、管理高達數百萬美元的資產組合、完成多筆高收益的商業航空交易及帶領高效益的收購和銷售活動。他豐富的從業經驗無疑將裨益公司未來在多領域的深入發展。

 

國際飛機再循環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能邀請到兩位航空業專家加盟本集團,在他們的專業領域發揮表率作用。他們豐富的行業知識及管理經驗對我司推助航空業夥伴的成功有著關鍵作用,並將有效推動公司服務的進一步優化,實現中飛租賃為環球航空業提供卓越的飛機全產鏈解決方案服務之策略和願景。」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