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1

2019年2月

中飞租赁连续第四年荣膺「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称号

香港 – 2019年2月1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在《全球运输金融》杂志(「GTF」)于1月31日在伦敦举办的2018年度颁奖典礼上,本集团荣膺「2018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称号。这是中飞租赁连续第四年获得这项国际认可,以表彰其出色的一站式飞机解决方案,以及在全球飞机租赁和航空融资产业突出的专业服务水平。

 

中飞租赁在2018年取得数个标志性的创新交易,强化了本集团作为环球航空产业主要领导者的地位。本集团不仅继续展现其在飞机全产业链的资产管理能力,而且还对中国航空产业发展作出了贡献,包括完成了20年前进口中国首架空客A321客机的退租、出口、转租一揽子交易;本集团在哈尔滨的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亦是亚洲首个大型飞机拆解基地,已正式投入运营,为航空伙伴提供了中至老龄飞机提供多元化的解决方案; 本集团还与欧洲地区主要飞机维修(MRO)供应商之一FL Technics成立MRO合资公司,进一步巩固了本集团的全产业链战略。与此同时,中飞租赁在2018年6月推出飞机投资平台CAG是实现本集团轻资产战略的重要一步。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本集团连续四年获颁『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是对中飞租赁团队努力的重要肯定。我们很高兴与客户及业务伙伴分享这一荣誉,他们的持续支持及贡献是无价的。我们非常自豪地看到中飞租赁不仅在机队规模、客户群、订单数方面取得稳健增长,并且成功地为环球的客户提供了一站式全产业链飞机解决方案以及具附加值的资产管理服务。未来,凭借中飞租赁集团旗下公司产生的协同效应,我们将会继续贯彻我们的长期承诺,致力为航空产业提供创新及完善的产品。」

 

《全球运输金融》杂志已连续18年举办该年度盛事,旨在肯定对全球运输金融行业作出杰出贡献的业界专家,以及在航空、机场、航运、铁路、公路及法定运输金融市场的最佳交易。中飞租赁是唯一一家飞机租赁商连续四年获颁「年度最佳飞机租赁商」殊荣。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