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1

2017年8月

中飛租賃全球化戰略再邁進一步
向日本全日空旗下的香草航空交付首架空客A320飛機

香港 – 2017年8月11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本集團向日本全日空控股株式會社(「全日空」)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草航空,基於2016年7月簽訂的租賃協議,交付一架全新空客A320飛機,標誌著中飛租賃首次踏足日本飛機租賃市場。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很榮幸,香草航空及其母公司、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集團一全日空,成為我們的首個日本航空公司客戶。我們相信這架全新的A320飛機將協助香草航空全面提升運載能力,並推動全日空在日本低成本航空市場的進一步拓展。這次交付展現了中飛租賃獨特的機隊規劃能力,能夠為快速成長的航空公司提供滿足其需求的飛機。我們會一如既往為全球的航空公司提供與其目標匹配的解決方案,助力他們完善發展。」

 

中飛租賃目前擁有92架飛機,並在年內將機隊規模將增至最少110架飛機,並於2023年將擴展至不少於232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