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2

2017年6月

中國飛機租賃榮獲「最佳投資者關系公司」及 「亞洲最佳首席執行官(投資者關系)」

香港 – 2017年6月12日,環球航空全産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團榮獲由亞洲最具權威性的企業管治刊物之壹,《亞洲企業管治雜志》頒發兩個獎項:「最佳投資者關系公司」及「亞洲最佳首席執行官(投資者關系)」。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榮獲「亞洲最佳首席執行官(投資者關系)」

 

該獎項旨在表彰擁有傑出投資者溝通、商業道德、企業社會責任、環境實踐和財務業績的公司。《亞洲企業管治雜志》根據壹系列數據及准則,嚴謹審核參選公司,所選出的得獎公司均能體現出強大的領導能力及高瞻遠矚的洞察力,領導公司管理層實現業務增長及拓展,同時能夠謹守最高水平的商業道德標准。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對于獲得這兩個獎項我們感到非常榮幸,這印證了中國飛機租賃在企業管治及投資者關系方面的努力得到大衆的認同及支持。這些獎項給予我們鼓勵及動力,推動集團更進壹步實踐社會企業責任。我們將繼續保持良好的企業管治標准,同時深信這是集團在當前快速變化的全球市場環境下,取得成功及可持續發展的基礎。」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