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5

2017年5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春秋航空成功交付首架空客A320飛機

香港 – 2017年5月25日,環球航空全産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布向春秋航空完成交付首架空客A320-200飛機,並計劃于年內向其交付另外三架飛機。

 

 

中國飛機租賃與春秋航空早前簽署關于四架空客A320-200飛機的租賃協議,本次成功交付首架空客飛機,標志著雙方首度合作的裏程碑和奠定了良好的合作基礎,爲共同捉緊中國航空市場的發展機遇揭開序幕。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春秋航空是中國低成本航空的翹楚,其成功的商業模式深受行業認可,我們非常榮幸能與春秋航空開展合作關系。此次合作反映了春秋航空對我們實力及專業的認可和信心,是我們拓展國內壹流航空公司客戶群的重要進展,亦體現了我們對國內民營航空公司實現快速發展的強大支持。」

 

潘先生續稱:「中國飛機租賃立足香港,矢志向中國及全球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創新及增值的機隊管理解決方案。我們將繼續發揮在航空金融領域的優勢,憑借專業的飛機全生命周期解決方案、高效的執行力及卓越的飛機交付能力,助力春秋航空擴張機隊、提升運力、實現機齡年輕化,以進壹步提升市場地位。我們希望能與春秋航空保持長期合作關系,共同探索和把握中國航空産業升級所帶來的機遇。」

 

春秋航空成立于2004年,是中國首批民營航空公司之壹,中國第壹家及最大的低成本航空公司,以及第壹家在中國上市的民營航空公司。截止2017年5月,春秋航空的機隊規模達70架飛機,經營國內國際地區航線162條,其中國內航線93條,國際地區航線69條。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