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8

2017年3月

中國飛機租賃任命余大弟為首席風險官

香港 – 2017年3月8日 – 國際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提供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任命余大弟先生為首席風險官,自2017年2月27日起生效。

 

首席風險官 余大弟先生

 

余先生出任此新職位後,將負責中國飛機租賃的風險管理及內部監控。余先生對集團的業務營運及風險承受能力和接受度有深刻的理解,他會為集團訂製及完善整體風險管理框架。他亦會分析各項風險相關事宜,以管理集團業務活動的固有風險。除了確保公司完全符合所有法定要求,余先生將強化中國飛機租賃的企業管治結構,優化集團業務模式。

 

余先生擁有逾30年的工作經驗,曾任職跨國及香港上市公司和香港稅務局,專責財務、業務管治、審計及稅務範疇。余先生於2013年6月首次加入中國飛機租賃擔任首席財務官。余先生為英國特許會計師公會、香港會計師公會、英國特許秘書及行政人員學會、香港特許秘書公會及香港董事學會的資深會員。余先生亦為加拿大特許專業會計師,並獲香港會計師公會認可為授權監事以培訓該會的準會員。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余先生重新加入我們的高級管理團隊,我們倍感榮幸。作為亞洲首家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提供商,中國飛機租賃相信風險管理是集團整體戰略佈局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余先生在業務管治及風險管理方面的豐富經驗是公司的寶貴資產。憑藉余先生在風險管理方面的專業,我們非常有信心他將能為集團提供清晰的方向,使集團計劃得以有效執行,從而幫助中國飛機租賃達成戰略目標,鞏固我們的領先行業地位。」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