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5

2017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泰國亞洲航空出租一架空客A320飛機
集團在東南亞版圖繼續擴大

香港 – 2017年1月25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集團與泰國亞洲航空簽訂了長期的飛機租賃協議(「租賃協議」),向其出租一架空客A320飛機,這架飛機預期將於2017年交付。

 

簽署該租賃協議標誌著中國飛機租賃與亞洲最大的低成本空公司亞航集團的首次合作,亦顯示了集團向客戶提供飛機全生命週期解決方案的實力受到全球航空公司的高度認可,以及奠定了集團與泰國亞洲航空在未來的合作基礎。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與泰國亞洲航空合作,能供全新的空客A320飛機以支持其機隊發展計劃。此租賃協議反映泰國亞洲航空對集團的極大信任,同時亦展示出集團能把握亞洲高增長飛機租賃市場的機遇及鞏固了中國飛機租賃在東南亞這個高速發展航空市場之地位。基於集團在2015年成功進軍東南亞市場的良好基礎,此次與泰國亞洲航空訂立租賃協議,是集團擴展全球客戶群的又一項重要進展。」

 

劉女士續稱:「作為領先的經營性飛機租賃商,集團已成功打造了覆蓋飛機全產業鏈服務的平台。此次合作顯示出集團在不斷變化的市場狀況下,能適合地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多種飛機解決方案,有著滿足客戶需求的能力及靈活性。」

 

中國飛機租賃於2016年一共交付了18架飛機,機隊規模在年底已增加至81架。集團積極實現機隊擴充計劃,預期機隊規模將於2022年增至173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