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4

2017年1月

中國飛機租賃任命Matt Corley 為高級副總裁—市場推廣部 (北、南美洲)

香港 – 2017年1月4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任命Matt Corley 先生為高級副總裁—市場推廣部 (北、南美洲),自2017年1月1日起生效。

 

中國飛機租賃高級副總裁—市場推廣部 (北、南美洲) Matt Corley先生


設立該職位旨在把握北南美市場對飛機租賃的需求。Matt將負責美洲的飛機銷售和市場營銷工作,尤其專注於區內的飛機租賃業務。Matt將常駐美國西雅圖,攜手管理團隊,共同制定集團的國際市場營銷戰略,並管理集團與全球各地航空公司及其他產業鏈夥伴的關係。

 

Matt Corley擁有逾30年的行業經驗,在直接租賃與市場營銷、飛機貿易、機隊管理及飛機証券化方面均有良好往績。Matt在加盟中國飛機租賃前為Metric AirFinance的執行合夥人,負責管理該公司的飛機銷售、市場營銷、管理及諮詢事務。在此之前,他曾擔任RPK Capital LLC的執行總監及普通合夥人, 為新設立的航空基金制定資產管理架構及協議。Matt亦曾於Macquarie AirFinance任職八年,逐步升任為該公司的市場部高級副總裁(美洲)。Matt初涉職業生涯時於波音公司擔任工程師一職,其後加盟GATX Capital Corporation,在GATX Air擔任技術、機隊規劃及交易方面的職務長達17年。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我們非常歡迎Matt加入我們的高級管理團隊。憑藉他在國際航空領域累積了多年的廣泛閱歷,加上他在航空技術及機隊管理方面的豐富經驗,我們期待能進一步與北美及南美市場的航空公司及其他航空夥伴拓展合作關係,繼續向環球市場提供全方位的飛機解決方案。」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