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4

2016年12月

中國飛機租賃交付第四架飛機予捷星太平洋航空 進壹步向高增長市場擴張

香港 – 2016年12月14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1848)欣然宣布,已經成功向捷星太平洋航空(「捷星太平洋」)交付第四架空客A320飛機。

 

 

本集團透過是次成功交付,履行了與捷星太平洋于2015年11月及2016年1月簽訂的租賃協議,爲其提供四架A320飛機。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在壹年內成功交付四架飛機,再次證明本集團有能力迅速交付飛機,並透過靈活的營運管理,協助航空公司客戶在充滿瞬息萬變、競爭激烈的航空市場中不斷發展。」

 

劉晚亭女士續稱:「作爲航空業領先的飛機租賃商及國際航空市場中的重要壹員,我們非常高興能支持捷星太平洋的機隊擴充,協助其發展越南市場並增加營運的國際航線數量。我們與捷星太平洋的成功合作,亦爲集團拓展東南亞及高增長市場奠定基礎,有利于我們成爲更全面的全球飛機解決方案提供商。」

 

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包括76架現役空客及波音的客機,平均機齡少于4年,並計劃于2022年的機隊規模達至173架。集團已與亞太區和歐洲多間領先的航空公司建立戰略夥伴關系,並計劃于在2020年建立平衡的國內及海外航空公司的客戶比例。

 

捷星太平洋于 2008 年成立,是越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越南的旗艦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持有捷星太平洋航空70%股份,而澳航集團則持股30%,捷星太平洋是亞太區最大航空公司集團之壹的捷星集團旗下的航空公司。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