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4

2016年12月

中国飞机租赁交付第四架飞机予捷星太平洋航空​​ 进壹步向高增长市场扩张

香港– 2016年12月14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 ,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1848)欣然宣布,已经成功向捷星太平洋航空​​(「捷星太平洋」)交付第四架空客A320飞机。

 

 

本集团透过是次成功交付,履行了与捷星太平洋于2015年11月及2016年1月签订的租赁协议,为其提供四架A320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在壹年内成功交付四架飞机,再次证明本集团有能力迅速交付飞机,并透过灵活的营运管理,协助航空公司客户在充满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航空市场中不断发展。」

 

刘晚亭女士续称:「作为航空业领先的飞机租赁商及国际航空市场中的重要壹员,我们非常高兴能支持捷星太平洋的机队扩充,协助其发展越南市场并增加营运的国际航线数量。我们与捷星太平洋的成功合作,亦为集团拓展东南亚及高增长市场奠定基础,有利于我们成为更全面的全球飞机解决方案提供商。」

 

中国飞机租赁的机队包括76架现役空客及波音的客机,平均机龄少于4年,并计划于2022年的机队规模达至173架。集团已与亚太区和欧洲多间领先的航空公司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并计划于在2020年建立平衡的国内及海外航空公司的客户比例。

 

捷星太平洋于 2008 年成立,是越南首家低成本航空公司。越南的旗舰航空公司越南航空公司持有捷星太平洋航空​​70%股份,而澳航集团则持股30%,捷星太平洋是亚太区最大航空公司集团之壹的捷星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