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1

2016年12月

中國飛機租賃向海航旗下祥鵬航空及西部航空交付首批飛機
把握民航市場機遇 滿足客戶強勁需求

香港 – 2016年12月1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 01848)欣然宣佈,於2016年11月成功向祥鵬航空及西部航空各交付一架空客A320飛機。這是本集團交付給這兩家航空公司的首批飛機,標誌中國飛機租賃與海航集團合作的正式開展。這不但把握住了正處於快速發展的中國航空市場,同時滿足了航空公司客戶對新飛機、單通道民航客機的強勁需求。

 

這次成功交付落實了本集團於今年年初與祥鵬航空及西部航空分別達成兩架A320飛機的租賃意向協定。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隨著中國航空市場及航空旅遊的急速發展,以中國西部為基地的航空公司,對高效益、性能良好的民航客機需求十分殷切。中國飛機租賃相信新交付的客機能協助客戶提升營運力並創造更高的效益。」

 

劉女士續稱:「這次成功交付也意味著中國飛機租賃再度用實力證明,本集團憑藉對航空業的熱忱、對飛機租賃業務的專注和專業,以及與飛機製造商的緊密聯繫,加上在環球市場上的多元化融資管道,成功地在瞬息萬變的市場上,為客戶提供不同的飛機租賃解決方案,協助客戶開展有效資本管理並保持經營靈活性的目標。」

 

中國飛機租賃的機隊由75架現役空客和波音客機組成,平均機齡低於4年。集團現正致力實行全球化策略,同時亦加強與國內航空公司的緊密合作,目標於2020年前,建立起平衡的國內及海外航空公司客戶比例。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