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2

2016年11月

中国飞机租赁荣获「杰出上市公司」殊荣
创新一站式飞机解决方案备受媒体及投资界认可

香港– 2016年11月22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份代号: 01848)欣然宣布,集团于香港著名专业财经新闻报章《信报财经新闻》主办的「杰出上市公司巡礼2016」颁奖典礼上,在主板(中型企业)的组别中,荣获「杰出上市公司」殊荣。

 

「杰出上市公司巡礼2016」奖项的遴选过程严谨,透过专业及全面准则,利用大数据筛选出候选名单,再交由基金经理、资深股评人及分析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评核,并由专业的会计师事务所进行数据审核,借此评选出备受商界及投资者认同、表现出类拔萃的上市公司,奖项十分具认受性和权威性。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财务官莫仲达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获得『杰出上市公司』这项荣誉。过去一年,中国飞机租赁致力扩展业务及开拓融资管道,成绩实在有目共睹,这同时印证本集团创新、多元化的业务模式,获得了媒体、投资界及社会大众的认可。我们将持续进行飞机租赁融资产品创新、加强融资结构和拓展多元化的融资渠道,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同时秉持国际化的发展战略及机队扩张计划,以维持在行业的先行者和领军者地位。」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