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2

2016年11月

中國飛機租賃榮獲「傑出上市公司」殊榮
創新一站式飛機解決方案備受媒體及投資界認可

香港 – 2016年11月22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份代號: 01848)欣然宣佈,集團於香港著名專業財經新聞報章《信報財經新聞》主辦的「傑出上市公司巡禮2016」頒獎典禮上,在主板(中型企業)的組別中,榮獲「傑出上市公司」殊榮。

 

「傑出上市公司巡禮2016」獎項的遴選過程嚴謹,透過專業及全面準則,利用大數據篩選出候選名單,再交由基金經理、資深股評人及分析師組成的評審委員會評核,並由專業的會計師事務所進行數據審核,藉此評選出備受商界及投資者認同、表現出類拔萃的上市公司,獎項十分具認受性和權威性。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財務官莫仲達先生表示:「我們非常高興獲得『傑出上市公司』這項榮譽。過去一年,中國飛機租賃致力擴展業務及開拓融資管道,成績實在有目共睹,這同時印證本集團創新、多元化的業務模式,獲得了媒體、投資界及社會大眾的認可。我們將持續進行飛機租賃融資產品創新、加強融資結構和拓展多元化的融資渠道,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飛機全產業鏈解決方案,同時秉持國際化的發展戰略及機隊擴張計劃,以維持在行業的先行者和領軍者地位。」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