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8

2016年11月

中国飞机租赁首个日本税务融资租赁(JOLCO)结构融资项目
获选为「亚太区年度创新交易」

提供广受航空业界认可的创新融资解决方案

 

香港– 2016年11月8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份代号: 01848.HK )欣然宣布,本集团的首个日本税务融资租赁(JOLCO)结构融资项目,于香港举行的航空经济增长前沿大会上,荣获「亚太区年度创新交易」奖项。该年度奖项由Airline Economics杂志举办,旨在褒扬为不同范畴顾客提供出色服务及创新融资解决方案的企业。

 

中国飞机租赁成功完成首个JOLCO项目,于2016年6月交付两架全新空客A320予土耳其飞马航空。是次创新的交易是首次利用JOLCO的模式出租予土耳其境内航空公司,向飞机出租人提供股权融资。这再次展现出中国飞机租赁为全球客户提供革新解决方案的能力。中国飞机租赁很荣幸成为首家为土耳其航空业提供JOLCO融资解决方案的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融资部董事总经理Christian McCormick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拓展JOLCO市场,支援我们的全球业务扩展战略。此次获奖确认了我们在区内领先地位,并将鼓励我们的团队持续为航空行业提供更创新的融资方案。」

 

中国飞机租赁一直致力于航空金融创新。本集团长期为国内及国际市场提供多种融资方案,包括将航空租赁飞机资产证券化(ABS)产品引进中国、签订首次银团贷款协定、以及涉足国际债券市场。本集团将继续探索资本市场的融资方案,实现机队可持续及快速扩张,并且保持较低的融资成本。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