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1

2016年8月

中國飛機租賃出租一架空客A320予全日空
進入日本飛機租賃市場 繼續擴展海外版圖

香港 – 2016年8月1日 – 中國最大的獨立經營性飛機租賃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股票代號: 01848.HK)宣佈已與全日空控股株式會社(「全日空」) 簽訂一架空客A320飛機的租賃協議,飛機將會轉租予全日空控股的全資附屬低成本航空公司香草航空運營, 預計將於2017年8月交付。

 

中國飛機租賃副行政總裁兼首席商務官劉晚亭女士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集團首個日本客戶全日空建立業務合作關係,這絕對是集團海外拓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日本的航空融資市場十分成熟,集團早前完成日本稅務融資租賃(JOLCO)結構融資項目,是次再與日本頂尖航空公司合作飛機租賃項目,標誌著中國飛機租賃在飛機租賃及飛機融資的範疇,均得到國際市場的認可。」

 

全日空於 1952 年成立,是全日空控股的全資子公司和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機隊規模達193架飛機。

 

全日空是星空聯盟成員,亦是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服務網絡涵蓋亞洲、歐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全日空於2013至 2016年均獲英國航空公司評論網站Skytrax 評為五星級航空公司,全球只有8間航空公司獲得此最高評級。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