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1

2016年8月

中国飞机租赁出租一架空客A320予全日空
进入日本飞机租赁市场 继续扩展海外版图

香港– 2016年8月1日– 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票代号: 01848.HK )宣布已与全日空控股株式会社(「全日空」) 签订一架空客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飞机将会转租予全日空控股的全资附属低成本航空公司香草航空运营, 预计将于2017年8月交付。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集团首个日本客户全日空建立业务合作关系,这绝对是集团海外拓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日本的航空融资市场十分成熟,集团早前完成日本税务融资租赁(JOLCO)结构融资项目,是次再与日本顶尖航空公司合作飞机租赁项目,标志着中国飞机租赁在飞机租赁及飞机融资的范畴,均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可。」

 

全日空于 1952 年成立,是全日空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和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机队规模达193架飞机。

 

全日空是星空联盟成员,亦是世界十大航空公司之一,服务网络涵盖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大洋洲。全日空于2013至 2016年均获英国航空公司评论网站Skytrax 评为五星级航空公司,全球只有8间航空公司获得此最高评级。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