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1

2016年8月

中国飞机租赁签订3架飞机租赁应收款项变现交易
结构性产品满足不同投资需要

香港– 2016年8月1日–中国最大的独立经营性飞机租赁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票代号: 01848.HK )成功为旗下3架飞机安排租赁应收款项变现交易。是次产品结构分成优先及次等两个等级,是中国首个同类产品,以满足不同投资者的需要和策略。这再度展示中国飞机租赁持续不断提供创新的租赁应收款项变现交易产品,推动国家航空金融业的提升,并进一步巩固集团的多元化融资管道。

 

中国飞机租赁副行政总裁兼首席商务官刘晚亭女士表示:「中国飞机租赁作为中国航空金融的先行者,于2013年创新设计了符合中国投资者需求的飞机资产证券化产品。我们很高兴看到市场对飞机租赁行业的认知及信心均持续提升,以致投资者对美元资产计之飞机金融产品需求持续增长。考虑到不同的风险承受和投资回报期望,是次交易构建成两个等级。此新结构能令中国飞机租赁的总财务成本保持在低水平。」

 

中国飞机租赁一直致力利用资本市场的多元化融资管道,支持业务的高速发展之余,亦能转嫁风险、减低负债及加强现金流,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更多飞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集团将继续提升飞机租赁应收款项变现交易产品及在资本市场寻找各种具灵活性的融资模式,在维持低融资成本的同时,保持公司机队长远而高速的增长。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