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环境、社会及管治

负责任的营运
中国飞机租赁致力投入时间及资源以实现可持续业务增长及发展。本集团的环境、社会及管治政策列明了营运惯例的核心原则及目标。

环境管理 
中国飞机租赁认同绿色经济的理念,在业务发展过程中,始终致力于降低其业务对环境的影响。 于2016年,本集团正式委聘一名独立顾问,以根据香港环境保护署及机电工程署发布的指引开展量化,并参考国际标准。为提高资源的使用效率,中国飞机租赁已实施绿色办公室计划及推出多项节能措施和活动。本集团于日常营运中严格遵守相关环境法律法规。


社区投资
中国飞机租赁一直致力于履行其对所服务社区的企业社会责任,透过参与慈善活动、环保项目及志愿者服务等多种方式履行承诺。
 
中国飞机租赁自2015年起连续获授予世界绿色组织的「绿色办公室」标志和联合国千年发展目标(UNMDG)的「环球爱心企业」,作为表彰其于建立绿色环保办公室的努力。

 

社会责任
作为一间上市公司,中国飞机租赁将诚实、诚信及公平奉为本集团的核心价值,全体董事及雇员须时时谨记。本集团致力于防止贪污、舞弊、贿赂、敲诈勒索、洗黑钱及任何其他不当行为及不道德的活动。

 

员工发展
员工是最宝贵的资产,亦为中国飞机租赁业务发展的基石。同时本集团认为,每位员工均应受到尊重,且在招聘及提升方面平等对待所有员工。同时,本集团致力于营造安全、健康的工作环境,鼓励员工追求工作与生活的良好平衡。

投资者关系联络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投资者关系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