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7

2015年7月

中国飞机租赁与东方航空精诚合作 再次订立六架飞机租赁协议

[2015年7月16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国飞机租赁”或“本集团”;股份代号:01848.HK) 欣然宣布,本集团的飞机租赁业务持续拓展,成功与长期客户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东方航空”)订立六架空客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在双方既有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  

 

中国东方航空六架空客飞机租赁协议

 

中国飞机租赁与中国东方航空订立六架空客A320飞机租赁协议,租赁期为144个月,六架空客飞机预期于2015年及2016年内交付。  

 

中国飞机租赁执行董事兼执行副总裁刘晚亭女士表示:“本集团与中国东方航空的长期合作关系始于2013年,与东航合作完成三架老旧飞机再次销售,并同时出租六架全新飞机给东航扩充机队,成为首家完成退旧进新一揽子交易的中资飞机租赁公司。此次与东航再度合作,充分体现长期客户对本集团的信任及印证双方持续稳固的合作关系。为捕捉商用飞机租赁行业快速增长带来的机遇,本集团将继续扩充机队,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及海外知名航空公司合作,目标将其机队规模于2022年前发展至168架飞机。与此同时, 中国飞机租赁将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更创新, 灵活且具高附加价值的飞机全产业链方案而不懈努力,致力使中国飞机租赁成为国际知名的飞机租赁商及资产管理者,实现背靠中国俯瞰世界的愿景。 ” 

 

“这6架A320新飞机将采用东航最新升级的构型,铱星无线通讯系统和平视显示器系统提升了飞行安全性,鲨鳍小翼将降低燃油成本,客舱配备的瑞卡罗座椅和松下机载娱乐系统将为中国东方航空的乘客提供更舒适的体验。此次再次与东航合作的过程中,不仅再次体现了东航团队的专业和高效,反映我们合作无间。与此同时,这次能安排于短短一年半内交付六架空客A320飞机,更显示本集团与飞机制造商空客的密切关系及快速灵活的交付能力。 ”中国飞机租赁技术及资产管理部高级副总裁段晓革先生补充说。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