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8

2014年11月

中国飞机租赁向成都航空再交付A320飞机

[2014年11月26日– 香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飞机租赁;股票代号: 01848.HK)向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空”)交付一架全新A320飞机,也是中国飞机租赁旗下第41架飞机。本次飞机交付活动于2014年11月25日在法国图卢兹顺利举行。

 

 

中国飞机租赁早前于8月25日与成都航空订立四架空客A320飞机的租赁协议;为此,中国飞机租赁同时向空客额外购买四架空客A320飞机,以满足并支持成都航空的运营需求。此次交付已完成四架租赁协议,也是中国飞机租赁与成都航空合作以来向其交付的第10架飞机。

 

中国飞机租赁借鉴多年来在境内外航空租赁业的操作经验,丰富的融资管道,力求为航空公司客户提供最优质的、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团队的带领和有强大股东支持下,中国飞机租赁的国内业务发展已进入高速增长期,并已致力开拓国际市场,为国内外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创新的具有附加价值的全产业链解决方案。

 

关于成都航空有限公司

 

成都航空有限公司(简称“成都航空”)是由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四川航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成都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重组成立的。成都航空总部设在四川成都,主营运基地设在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经营范围包括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业务和航空器材进出口业务,并先后开通运营了50多条国内航线。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