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7

2014年11月

晉身成為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

[2014年11月7日 – 香港]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國飛機租賃」或「本集團」;        股份代號:01848.HK) 欣然宣佈根據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有限公司(MSCI)半年度指數審議結果,本集團獲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並將於2014年11月25日收市後生效。

 

作為國際機構投資者廣泛認可的投資基準之一,MSCI指數涵蓋具優良營運成績及發展潛力優厚的企業。MSCI指數成份股的變化對機構投資者的投資組合或具一定影響力。

 

中國飛機租賃非常榮幸可以晉身為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本集團獲納入MSCI中國小型股指數成份股,將有效提升其在國際資本市場的聲譽及地位,並進一步提高投資者對本集團的關注度。這不僅彰顯了中國飛機租賃作為中國高增長飛機租賃業先驅之一的地位,亦印證了資本市場對本集團的認可,對我們來說是個別具意義的成就。中國航空業發展樂觀的前景及各方的支持下,我們將繼續以獨有的業務模式及超卓的經營往績,抓緊飛機租賃市場的增長商機,在大中華區及以外地區進一步擴展,以促進本集團的業務持續增長。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