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0

2014年8月

中國飛機租賃第35架飛機成功在天津交付

2014年8月18日,中國飛機租賃有限公司(簡稱“中國飛機租賃”)第35架飛機成功在天津東疆保稅港區交付,這是中國飛機租賃在空客公司中國總裝廠完成交付的首架自購型飛機。此架是A320型飛機,是與中國東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簡稱“東方航空”)合作,並在中國建設銀行股份有限公司上海自貿實驗區分行提供融資下順利完成交付的。

 

2013年8月,中國飛機租賃與東方航空簽署了6架A320飛機的租賃協議,本次交付的這架空客A320-200型客機是繼5月份在空客德國生產線順利完成生產並交付給東方航空投入運營之後的第二架。

 

 

此架飛機具有與第壹架相同的RNP AR運行能力和鯊鰭小翼,可有效節省飛機燃油消耗。機艙內部裝配的RECARO座椅和松下EFX 客艙機載娛樂系統,使整個機艙盡顯高貴品質。

 

中國飛機租賃在強大的股東支持及專業操作團隊帶領下,立足中國市場,借鑒多年來在境內外航空租賃業的操作經驗,力求為航空公司客戶提供最優質的、全方位的服務。並且致力於為航空公司“量身定做”更多具有附加價值的創新租賃方案。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