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6

2020年3月

中飞租赁任命JON HOWEY为环球航空风险管理高级副总裁

香港 – 2020年3月16日 –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JON HOWEY先生已获本集团委任为环球航空风险管理高级副总裁,任命即时生效。

 

环球航空风险管理高级副总裁JON HOWEY先生

 

JON常驻都柏林,直接向首席执行官汇报。JON将会负责制定全球航空风险管理策略和执行方案的整体规划,特别是新飞机及中龄飞机资产的风险控制,同时也负责发展所有与风控及标准作业程序相关的政策。JON将依托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配合管理团队进一步完善集团的风险管理体系,处理各类风控有关的事务,强化企业管治架构。

 

JON在航空金融领域拥有逾10年工作经验,擅长信贷、资产风险、债务人管理和航空业分析。加入中飞租赁前,他曾于航空业任职风险领域的高层职位,包括出任荷兰爱尔开普飞机租赁公司风险管理副总裁和安捷全球航空服务风险经理一职,曾管理超过1500架飞机、80家客户和营收逾50亿美元的资产组合。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谈及此项任命时表示:「我们热烈欢迎JON加入中飞租赁团队,他在航空风险管理领域拥有出色成就。中飞租赁在壮大自身全产业链业务能力和实现全球业务拓展的同时,始终坚持公司风险管理体系的行稳致远。我有信心JON凭借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及经验,定能助力中飞租赁进一步深化集团航空风险管理策略,强化风险控制能力。」

 

JON HOWEY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加入中飞租赁的大家庭,并热切期待与公司的出色团队携手合作,不断加强集团在航空风险控制方面的工作与能力建设。」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