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1

2017年8月

中飞租赁全球化战略再迈进一步
向日本全日空旗下的香草航空交付首架空客A320飞机

香港– 2017年8月11日,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集团」,香港联交所股票代号: 01848)欣然宣布,本集团向日本全日空控股株式会社(「全日空」)旗下的低成本航空公司—香草航空,基于2016年7月签订的租赁协议,交付一架全新空客A320飞机,标志着中飞租赁首次踏足日本飞机租赁市场。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香草航空及其母公司、日本最大的航空公司集团一全日空,成为我们的首个日本航空公司客户。我们相信这架全新的A320飞机将协助香草航空全面提升运载能力,并推动全日空在日本低成本航空市场的进一步拓展。这次交付展现了中飞租赁独特的机队规划能力,能够为快速成长的航空公司提供满足其需求的飞机。我们会一如既往为全球的航空公司提供与其目标匹配的解决方案,助力他们完善发展。」

 

中飞租赁目前拥有92架飞机,并在年内将机队规模将增至最少110架飞机,并于2023年将扩展至不少于232架飞机。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