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3

2017年8月

黑龍江省委書記張慶偉先生和省長陸昊先生會見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先生

作者: 曹忠義 徐旭

來源: 黑龍江日報

http://heilongjiang.dbw.cn/system/2017/08/03/057733516.shtml

 

張慶偉陸昊會見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壹行

 

黑龍江日報8月2日訊 2日晚,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張慶偉,省委副書記、省長陸昊在哈爾濱會見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壹行。

 

張慶偉陸昊會見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壹行。

 

張慶偉對馮正霖壹行到黑龍江調研民航發展表示歡迎,對國家民航局多年來為我省民航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表示感謝。張慶偉指出,我省民航事業的快速發展,在壹定程度上反映了黑龍江老工業基地振興發展向好的勢頭,“十三五”期間我們將進壹步加大民航項目謀劃建設力度,提升發展水平。希望國家民航局在哈爾濱國際航空樞紐建設、哈爾濱機場改擴建及機場功能定位、各支線機場建設、哈爾濱大飛機循環再制造項目、通用航空業發展等方面繼續給予大力支持。

 

張慶偉陸昊會見中國民用航空局局長馮正霖壹行。

 

馮正霖表示,國家民航局正在研究制定支持東北地區民航發展的意見,將結合黑龍江民航事業發展需求搞好對接,給予規劃指導和政策傾斜,以民航發展助推黑龍江老工業基地全面振興。

 

省領導李海濤、張雨浦、胡亞楓,哈爾濱市長宋希斌,省直有關部門主要負責同誌參加會見。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