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2

2021年7月

中飞租赁两笔现有美元债获穆迪授予Ba2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

2021年7月12日,香港 — 环球航空全产业链解决方案供应商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或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港交所股份代号:01848)欣然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CALC Bond 3 Limited发行之2022年到期、利率为4.7%的3亿美元债(港交所债券代号:05390)及2024年到期、利率为5.5%的2亿美元债(港交所债券代号:05391)获穆迪投资者服务有限公司(穆迪))授予Ba2长期本地货币有支持高级无抵押债务评级,前景稳定。

 

中飞租赁较早前已获穆迪授予Ba1企业家族评级和Ba2外币及本地货币债务发行人评级,企业评级展望为稳定。 这两笔现有债券获授予之评级,和中飞租赁之Ba2债务发行人评级看齐。 穆迪认为这两笔债券由中飞租赁提供无条件不可撤回担保; 担保之偿还责任在任何时候都与中飞租赁其他现有及将来之非次级和无抵押债务之偿还责任同等。

 

中飞租赁首席执行官潘浩文评论说:「这是中飞租赁美元债首次获得国际权威信用评级,是对公司融资能力的认可,相信对现有和潜在债务投资者也是积极的信息,有助于提升现有债券的流动性,引导市场表现回归债券的公允价值。 中飞租赁一直维持强劲财务状况,尤其在极具挑战之现阶段。 穆迪的加持可提升我们在债务资本市场取得的支持,降低融资成本,利于中飞租赁做好准备,迎接后疫情时代的行业复苏。」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