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3

2021年7月

中國飛機租賃(1848.HK)高級無抵押美元債獲惠譽「BB+」評級

2021年7月13日,香港 — 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决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1848)欣然宣布旗下CALC Bond 3 Limited發行之2022年到期、利率爲4.7%的3億美元債(港交所債券代號:05390)及2024年到期、利率爲5.5%的2億美元債(港交所債券代號:05391)獲惠譽評級(「惠譽」)「BB+」評級。穆迪投資者服務有限公司亦對這兩筆美元債授予Ba2高級無抵押債務評級。

 

現有債券的評級與中飛租賃此前從惠譽獲得的「BB+」長期發行人評級一致。惠譽認爲這兩筆債券由中飛租賃提供無條件不可撤回擔保,且在任何時間至少與中飛租賃和CALC Bond 3 Limited全部其他現有及未來無抵押及非次級債務處於同等受償順序。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評論說:「我們對惠譽的評級結果感到滿意,這是國際權威信用評級機構的又一有力支持。我們相信這將進一步增强投資者對中飛租賃現有債券的信心,這將有利於其流動性和市場表現。隨著對美元債券市場的積極參與,中飛租賃已準備就緒,把握航空業逐步復蘇的市場機遇。」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