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7

2022年1月

中飛後市場:飛機循環再製造又添創新應用

2022年1月7日,香港及美國孟菲斯 -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租賃或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港交所股份代號:01848)旗下位於美國的飛機拆解平臺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Inc. (UAM) 欣然宣佈其專業的飛機技術團隊成功研發利用拆解材料製造出用於客艙模擬訓練的機翼出口訓練器和艙門訓練器,取材於目前正在拆解的空中客車A320飛機部件。該訓練器的設備均為功能件,設計上得到Global Crossing Airlines(GlobalX)技術團隊的認可,將作為該航空公司在邁阿密培訓其空乘人員的官方培訓平臺。

 

 

這些艙門訓練器為訓練機組人員在任何條件下的艙門操作而設計,功能包括乘客座椅、機組人員座椅、舷窗視覺模擬、頭頂行李架和機翼緊急出口,在實操訓練中高度模擬機組人員可能遇到的不同場景。UAM 利用拆解材料專門設計製造的訓練器預期將獲得美國聯邦航空局的認證,用以培訓 GlobalX 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員。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見到UAM在產品創新方面的又一項成就。憑藉團隊的創造力和技術專長,中飛租賃從飛機全生命週期模式中提取最大價值的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中飛租賃在投資暢銷及低油耗的新技術機型的同時,深耕退役飛機處置和航空後市場,向航空淨零排放倡議和促進行業發展的承諾而前進。我們為逐步發展成為全球航空業中再循環和可持續發展的積極參與者感到自豪。”

 

UAM總裁Richard Spaulding先生補充:“有賴於GlobalX的信任和支持,UAM增添了具成本效益的產品,以彰顯我們在飛機循環再製造方面的專長和專識。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研發拆解飛機的可持續性新用途,並與我們的航空公司客戶一同克服航空供應鏈的挑戰,走向航空業可持續發展之路。”

 

Global Crossing Airlines的首席執行官 Ed Wegel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能在GlobalX的這個重要項目上與UAM合作。艙門訓練器的精心設計和功能構建能最大限度地用於我們飛行訓練團隊,使我們每年能訓練超過300名空乘人員。”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