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7

2022年2月

光控中飛領導送祝福 CALC虎年新春開工大吉

2022年2月7日是虎年春節的大年初七,光大控股主席兼中飛租賃主席趙威博士及光大控股副總裁兼中飛租賃董事汪紅陽先生代表光大控股及中飛管理層蒞臨中飛集團香港總部辦公室慰問中飛團隊,為同事們送上新春祝福,並鼓勵大家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厲。

趙威博士祝願所有中飛人新春愉快,並鼓勵同事們:“今天是壬申虎年開工第一天,我們代表光大控股和中飛集團管理層給中飛的各位同仁同事拜年。虎年象徵著力量和勇氣,我們經過兩年多的疫情考驗,在疫情第五波當下仍繼續堅守。我們希望疫去春來,期待中飛集團把握後疫情時代的發展機會,在虎年虎虎生威、龍騰虎躍、大展虎圖!”

領導們專程在開年首日來到香港辦公室看望中飛集團的同事們,親自送來祝福和關懷,同時也送出來自管理層的期許,為中飛人的堅守與擔當傳遞溫暖。不論順境逆境,中飛人也將在虎年裡上下同心,不負股東和業界期望,繼續勇往直前!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