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5

2017年6月

中國飛機租賃從中銀航空租賃購入兩架飛機
加快機隊擴張及多元化

香港 – 2017年6月15日,環球航空全產業鏈解決方案供應商 – 中國飛機租賃(「本集團」,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01848)欣然宣佈從中銀航空租賃有限公司(「中銀航空租賃」,香港聯交所股票代號:02588)購入兩架附租約的二手波音B737-900ER飛機。這兩架飛機預計將於2017年第二季交付予本集團。

 

飛機組合交易是中國飛機租賃現有業務的延伸,本集團購買飛機時含航空公司租約。除與飛機製造商簽訂新訂單、二級市場、售後回租之外,本集團又拓展了另一個購入飛機的渠道。

 

中國飛機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們相信飛機組合交易不僅可加快我們機隊擴張及多元化,還可以擴大我們的客戶群,進一步實現我們的全球化策略。飛機組合交易將提升集團購入飛機渠道的靈活性,亦為本集團未來積極管理機隊,優化資產價值的重要手段。」

 

本集團機隊目前擁有87架飛機。根據已確認的訂單,預期機隊規模於2023年將拓展至不少於226架飛機。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