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11

2022年3月

光控-中飞义工队向港岛5家敬老院捐增防疫物资

2022年3月10日,中飞集团主席、光大控股董事长赵威、光大控股副总裁黄东红率领的「光控-中飞联合义工队」,前往港岛中西区受灾严重的养老院捐赠防疫物资。这是继参与光大系兄弟单位“火雷行动”抗疫捐赠后,中飞再次携手光大发扬“守望互助、关爱长者”的公益精神,向港岛的东方、康怡、幸福、天晴及亚洲5家护老院捐赠口罩20000个、快速检测剂3000套。

 

 

香港疫情形势愈加严峻,严重影响社会经济及市民生活。现时全港1000多间养老院舍中,已有逾八成出现确诊个案,在院长者成为受疫情影响最为严重的群体。长者的安危牵动着全港人民的心。光大控股联合在港的重要成员企业中飞租赁,火速通过民建联中西区支部联系到了五家养老院,号召发起「同心抗疫、关爱长者」义工捐赠活动,采购了大批防疫物资,为在院长者抗疫雪中送炭。

 

在现场,赵威与养老院院长深入沟通,了解院内的设施服务、老人们的日常护理需要,及医护人员的工作和身体健康状况。在与民建联副主席、立法会议员陈学锋,民建联中西区支部主席杨学明的交流中,赵威表示,光大控股与中飞租赁一直致力于服务陆港两地民生,帮助社会弱势群体,今后将更加深入了解香港的养老服务体系和老人们的实际需求,为本地的养老服务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场前所未有的战疫中,中飞租赁在光大控股的领导下主动担当,迅速响应并坚决贯彻落实好中央和集团的指示精神,秉承“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坚定与香港社会同舟共济,在落实好防疫措施,保障员工身心健康的同时,全力支持特区政府打赢疫情阻击战。

 

本次捐赠也是中飞积极响应光大集团防疫工作要求、依托协同联动优势,共同助力一线抗疫工作的一个美好例证,为中飞租赁未来继续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注入强大动力。

 

 

谨此向坚持在全港一线的医护人员、抗疫工作者,及所有协助此次捐赠计划的工作人员致敬!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