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06

2022年7月

中飛後市場向拉美航空購入A320機身進行拆解處置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旗下聯營公司中飛航空後市場控股有限公司(「中飛後市場」或「CAAM」)從拉美航空集團 LATAM Airlines Group S.A.(「LATAM」或「拉美航空」)購入六架 A320 機身,預計將於 2022 年 6 月至 2023 年一季度期間分批交付,並調往集團位於美國密西西比州圖珀洛的飛機再循環基地進行拆解處置。這是中飛租賃與拉美航空間的首次合作,彰顯雙方共築航空可持續發展道路的決心,亦充分發揮中飛租賃全產業鏈解決方案為合作夥伴及航空業所創造的價值。

 

該批機身將交予集團旗下專門從事飛機拆解、第三方物流和航材分銷的平台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Inc.(「UAM」)進行拆解。UAM是首家在飛機機隊回收協會Aircraft Fleet Recycling Association(「AFRA」)自願關鍵績效指標認證計劃中獲得鑽石級認證的機構,將深入貫徹集團ESG發展理念,遵循行業領先標準,依託自身長期綠色實踐經驗和卓越再循環能力,完成拆解工作。

 

中飛租賃首席業務發展官Luis Ayala先生表示:「很高興與拉美航空達成飛機再循環業務的合作,雙方在推動環境可持續性和實現ESG目標上理念一致。本次合作彰顯我們對航空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公司致力提供綠色航空後市場服務及退役解決方案。此外,中飛租賃擁有充足的新一代節能機型訂單,依託我們的ESG 機隊升級解決方案,公司將一如既往為打造綠色航空產業持續貢獻力量。」

 

拉美航空企業事務及可持續發展總監 Juan José Tohá 先生表示「我們在制定拉美航空機隊改造計劃時,會全盤考慮集團旗下所有飛機的全生命週期安排。通過與中飛後市場等市場領導者的合作,我們不斷向這個目標努力,矢志兌現我們的環保承諾。」

 

UAM 總裁 Richard Spaulding 先生補充說:「作為專業飛機拆解服務方,UAM在飛機機隊回收協會的指引下,依託我們卓越的拆解處置和航材協調能力迄今已完成數百個拆解項目。秉承我們的社會及環境可持續發展承諾,公司未來將不斷致力於與更多產業同仁攜手打造出更多的綠色航空解決方案,力爭到 2050 年共同實現淨零碳排放目標。」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