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12

2022年7月

CALC簽署首項“客改貨”合作協定

中飛租賃欣然宣佈,與Aeronautical Engineers, Inc. (“AEI”)簽署雙方首項 AEI B737-800SF 貨機改裝工程訂單協議。該飛機(MSN:30516)將於 7 月底開始改裝,並於 2022 年 10 月重新交付予中飛租賃。工程團隊與維修工作將由位於中國山東的AEI授權認證改裝中心山東太古按既定標準負責完成。

 

中飛租賃首席執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很高興 AEI 成為我們首個‘客改貨’項目的合作夥伴。作為致力於ESG發展的企業,這也讓公司不斷拓展並深化環保可持續性後市場服務和老舊飛機解決方案的內涵。我們會進一步發展貨機業務,充分發掘飛機資產價值,滿足全球不斷增長的貨運需求,依託市場主流貨機機型為運營商補充運力,也為航空業實現更環保的可持續發展做出貢獻。”

 

 

AEI 目前是唯一一家於 737-800 飛機貨機改裝工程方面擁有ETOPS 180 (180分鐘雙發延程飛行)認證的飛機改裝公司。此外,AEI 可以改裝所有 綫號的737-800 飛機,包括帶有雙叉彎刀式小翼的飛機。完成改裝的 B737-800SF 貨機主艙板提供高達23.9噸的有效荷載,包括 11 個全高 88’’ x 125’’的集裝箱倉位,以及一個用於 AEP/AEH的 附加位置。改造工程還包括新的位於中央翼盒後部的地板樑、一個86 ‘’ x 137’’尺寸、帶單通風門系統的大型主貨艙門。AEI 的前瞻性設計使集裝箱可以從前門框後16.5英寸處裝入飛機,確保地面工作人員有足夠的操作空間,從而最大限度降低機門與機身的碰撞風險。此外,改裝後的貨機還將提供一個靈活的 Ancra 貨物裝載系統、一個剛性9G屏障(用作分隔載貨區及駕駛艙)、五個標配的隨機人員座位、一個廚房和洗手間,實現最優商載配置運輸。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