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2

2022年7月

交付前“體檢”:中飛旗下FLARI首次完成發動機和APU孔探工作

日前,中飛集團旗下MRO合資企業-中龍歐飛(FL ARI)順利完成了兩架波音737-800型飛機的共四台CFM56發動機及2台APU的全孔探工作。這是中龍歐飛首次在其服務基地哈爾濱太平國際機場以外提供服務,承接客戶委託並完成工作。

 

孔探工作是對發動機核心部位和無法正常接近的部件借助孔探儀器進行檢查,而全程孔探屬於最高級別,對團隊技術要求最高。本次工作是中飛租賃自有飛機再交付前的檢查,以滿足租賃條件,將飛機以更安全、適航狀態進行交付。本項目的順利完成,不僅彰顯中龍歐飛逐步強化的多元化維修服務能力,也充分體現其與中飛集團飛機全生命週期資產管理的高度協同。

 

讓我們為歐飛團隊炎炎烈日下,堅守崗位的敬業精神和高度集中的專業能力點個贊吧!

 

 

中龍歐飛:成立于2018年,是東北地區首個獨立MRO服務商,面向國內及亞洲的窄體飛機提供MRO服務,專注於飛機航線和定檢維修、飛機拆解再循環和工程服務諮詢。經過團隊的不懈努力,中龍歐飛的維修業務已獲得多項批准,包括中國民用航空局CAAC 145授予的A320及B737NG系列飛機航線維修許可和定期檢修許可,及歐洲航空安全局EASA 145部航線維修認證,此外還是中國民用航空局CCAR 145部批准的首家擁有飛機拆解資質的維修機構。中龍歐飛目前為多家國內航司提供航線維修保障服務,並逐步拓展定檢維修業務。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