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2

2022年7月

交付前“体检”:中飞旗下FLARI首次完成发动机和APU孔探工作

日前,中飞集团旗下MRO合资企业-中龙欧飞(FL ARI)顺利完成了两架波音737-800型飞机的共四台CFM56发动机及2台APU的全孔探工作。这是中龙欧飞首次在其服务基地哈尔滨太平国际机场以外提供服务,承接客户委托并完成工作。

 

孔探工作是对发动机核心部位和无法正常接近的部件借助孔探仪器进行检查,而全程孔探属于最高级别,对团队技术要求最高。本次工作是中飞租赁自有飞机再交付前的检查,以满足租赁条件,将飞机以更安全、适航状态进行交付。本项目的顺利完成,不仅彰显中龙欧飞逐步强化的多元化维修服务能力,也充分体现其与中飞集团飞机全生命周期资产管理的高度协同。

 

让我们为欧飞团队炎炎烈日下,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和高度集中的专业能力点个赞吧!

 

 

 

中龙欧飞:成立于2018年,是东北地区首个独立MRO服务商,面向国内及亚洲的窄体飞机提供MRO服务,专注于飞机航线和定检维修、飞机拆解再循环和工程服务咨询。经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中龙欧飞的维修业务已获得多项批准,包括中国民用航空局CAAC 145授予的A320及B737NG系列飞机航线维修许可和定期检修许可,及欧洲航空安全局EASA 145部航线维修认证,此外还是中国民用航空局CCAR 145部批准的首家拥有飞机拆解资质的维修机构。中龙欧飞目前为多家国内航司提供航线维修保障服务,并逐步拓展定检维修业务。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