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4

2022年10月

中飛租(天津)成功發行國內航空業暨飛機經營性租賃業首隻低碳轉型債 | 10億規模,超額認購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中飛集團”)欣然宣佈旗下中飛租融資租賃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飛租‘天津’” )21日成功發行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資券(轉型),這是國內航空業暨飛機經營性租賃業的首低碳轉型債,發行規模達10億元人民幣,票面利率3.56%,超額認購1.63倍,創發行人同期限、同品種價格新低

 

 

隨著雙碳目標引領ESG和綠色金融發展,中國ESG和綠色金融產品投資逐步成為市場趨勢, ESG責任投資發展迅速。作為本公司乃至行業首獲得低碳轉型認證的債券,本次發行不僅為中飛租(天津)再添一個全新融資產品,也為ESG投資人提供了一個新的選擇方向,反映了投資市場對中飛租(天津)依託機隊退舊換新一站式升級服務,致力責任運營的認可,彰顯公司作為中國航空金融市場頭部企業的募資優勢,以及中飛租(天津)堅持落實國家《“十四五”民航綠色發展專項規劃》,推動構建綠色循環低碳民航發展體系的決心。

 

中飛租(天津)是中國飛機租賃集團全資附屬公司,也是市場為數不多能提供飛機租賃、飛機融資、機隊升級及資產管理和轉讓等全方位服務的租賃公司之一。未來,公司將繼續靈活選擇融資方式,持續提升盈利能力,積極把握中國航空需求及國家民航“十四五”開啟的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帶來的龐大市場機遇。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