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24

2022年10月

中飞租(天津)成功发行国内航空业暨飞机经营性租赁业首只低碳转型债 | 10亿规模,超额认购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集团”)欣然宣布旗下中飞租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飞租‘天津’” )21日成功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转型),这是国内航空业暨飞机经营性租赁业的首只低碳转型债,发行规模达10亿元人民币,票面利率3.56%,超额认购1.63倍,创发行人同期限、同品种价格新低

 

 

随着双碳目标引领ESG和绿色金融发展,中国ESG和绿色金融产品投资逐步成为市场趋势, ESG责任投资发展迅速。作为本公司乃至行业首只获得低碳转型认证的债券,本次发行不仅为中飞租(天津)再添一个全新融资产品,也为ESG投资人提供了一个新的选择方向,反映了投资市场对中飞租(天津)依托机队退旧换新一站式升级服务,致力责任运营的认可,彰显公司作为中国航空金融市场头部企业的募资优势,以及中飞租(天津)坚持落实国家《“十四五”民航绿色发展专项规划》,推动构建绿色循环低碳民航发展体系的决心。

 

中飞租(天津)是中国飞机租赁集团全资附属公司,也是市场为数不多能提供飞机租赁、飞机融资、机队升级及资产管理和转让等全方位服务的租赁公司之一。未来,公司将继续灵活选择融资方式,持续提升盈利能力,积极把握中国航空需求及国家民航“十四五”开启的多领域民航强国建设带来的庞大市场机遇。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