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09

2022年11月

联署爱尔兰飞机租赁协会《可持续发展宪章》:
中国飞机租赁携手业界,航空ESG持续发力

中飞租赁欣然宣布,日前已与30多家租赁商共同签署了爱尔兰飞机租赁协会(ALI)《可持续发展宪章》,致力于推动航空业实现ESG相关目标,敦促业界共同努力,迈向航空2050 “净零碳排放”目标。

 

除了签署《可持续发展宪章》,会议亦就航空业未来相关的其他规划与目标进行了讨论,包括持续研发航空低碳技术(如可持续航空燃料(SAF)和氢能),航空循环利用与回收,如何加强业界参与,以及企业ESG问责与报告等议题。

 

“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中飞租赁一方面投资最受欢迎的新一代节能机型,同时通过拥有齐全牌照的国内及海外两大飞机循环再制造设施,向全球客户提供老旧飞机再循环绿色解决方案,助力航司优化机队、节能减排,推动全球航空产业可持续发展。

 

2022年1月,中飞租赁作为发起者之一,与拥有全球半数民航飞机的“爱尔兰飞机租赁”协会(ALI)的会员共同启动“航空可持续共同未来”ESG行动,出台飞机租赁的ESG准则,为2050航空业“净零碳排放”目标而努力。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