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项
新闻稿

30

2023年1月

瑞兔迎春 同赴新程 | 光控中飞领导新年慰问 开工大吉

2023年1月30日是兔年春节的大年初九,中飞香港办公室正一片喜气洋洋。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及总裁兼中飞租赁主席张明翱先生及光大控股执行董事及副总裁汪红阳先生代表光大控股及中飞管理层特意在这一天莅临中飞集团香港总部,为中飞的同事们送上瑞兔迎春的暖意和新春的祝福。

 

 

张明翱先生向大家一一问候,送上新年寄语和期许,并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继续在满怀希望的征程上勇毅前行。同事们倍感温暖,纷纷表示将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再接再厉。

 

 

汪红阳先生亦向同事们致以新春问候,祝福同事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并嘱咐大家在新的一年完成好既定目标,锐意进取,实现业务新突破。

 

 

寒冬已过,暖阳可期。中飞人在过去的一年始终怀揣初心,践行使命,知行合一。坚信中飞团队上下一心,定能在新的一年“兔”飞猛进,向着新目标,奋楫再出发!

媒体查询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企业传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