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項
新聞稿

28

2023年4月

ESG系列 | 中飛租賃 X WWF-HK:清除“植物殺手”薇甘菊,維護生態平衡

日前,中飛租賃香港辦同事組成義工隊參加了由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HK)主辦的“米埔自然保護區-清除有害植物義工活動”。米埔自然保護區作為按《拉姆薩爾公約》被劃為的“國際重要濕地”,生態環境價值極高,包括紅樹林、泥灘、蘆葦叢、魚塘和基圍等多種生態環境,不僅是候鳥的天堂,也為不同的野生動植物提供棲息之所。

 

 

在活動中,同事們深入瞭解了米埔自然保護區的濕地生態系統和日常保護工作,並近距離接觸了許多不同種類的動植物。同時,大家還合力清除了有“植物殺手”之稱的外來入侵性攀藤植物 – 薇甘菊,避免保護區的生態系統受到損害,為維持生物多樣性以及區內生態平衡提供友好環境。

 

中飛租賃秉承可持續發展理念,將環境、社會和治理(ESG)列為近年來管理議程中最重要的事項之一。我們堅信,保護環境、維護生態平衡是企業與社會共同的責任,也是企業的長期發展之道。通過參與此次義工活動,中飛租賃團隊不僅進一步加深了對環境保護的意識,同時也為保護本地生態環境、履行企業責任擔當了一份力。自2016年起,中飛租賃已成為世界自然基金會香港分會(WWF-HK)會員,積極履行社會責任,鼓勵員工多多實踐綠色生活,共同創造可持續未來。

 

媒體查詢

中國飛機租賃集團控股有限公司

企業傳訊部